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马”系列赛24小时接力跑开跑

20-05-17 15:2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兰马”因为疫情推迟了,但热爱运动的心却不会延迟。“逐梦兰图,热爱十年”2020兰州马拉松系列赛之24小时接力跑,16日晚7时在马拉松公园鸣枪开跑,健身者们用自己对运动的忠诚,宣示着他们对运动的热爱。

  当晚6时30分,记者来到马拉松公园时,参赛者已经集结完毕,大家做着热身运动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本次比赛采取接力形式进行,设计用时24小时,每位参赛选手均单独参与,半小时后到(起点)交由下一位参赛选手,半小时内不要求比赛距离,选手可以按照个人体力快跑、慢跑、陪跑等方式自由进行。

  由于此次24小时跑会有夜间跑的情况,组委会特别为选手们准备了头灯、手电筒。并提醒所有参赛者,疫情虽已减缓,但并未过去,防疫工作仍需仔细严谨,活动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需自带口罩、并在检录区域测量体温。此外,组委会还将为最终完赛的参赛选手颁发24小时接力完赛奖牌及完赛证书。

  现场的跑者均是提前报名,据了解,争抢名额的火热程度不亚于“兰马”报名,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既有我省名将李柱宏,也有拥有不少粉丝的网红“的哥”。李柱宏说,因为疫情在家宅了两个月,今天终于可以释放下自己了。虽然是跑步活动,但主办者安排得非常好,单人发令、接力形式,这些都是防控疫情的需要。网红“的哥”、出租车司机王明告诉记者,我热爱运动,在兰马赛中我多次担任志愿者。今年由于疫情,活动少了很多,当得知有本次活动时我马上报名并抢到一个名额,我就是希望通过参与这项活动,能告诉更多人,运动健身是获得健康的最有效途径。

  当晚7时,随着发令枪响,1号选手冲出起点,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近50位跑者将用行动告诉人们,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一个人可以跑得洒脱,一群人可以跑得更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瞄准居民需求“坐标轴” 西湖街道“红
2   甘肃省严把防疫物资出口质量关 七部门
3   群众举报生态环境违法有奖 最高可获万
4   甘肃省钓鱼运动协会在兰成立
5   深夜鏖战保畅通——环兰州公路夜间养护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7   张掖至北京航线首航
8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访定西市委
9   甘肃省教育厅与省交通厅保障返校学生安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1   甘肃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成效显著
12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柴强委员:推动绿
1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天龙代表:脱贫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
15   甘肃科技馆5月20日恢复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