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税务局前4月落实减税降费26642万元

20-05-12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州税务局前4月落实减税降费26642万元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包红梅)当前,州税务局按照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的总要求,精准贯彻落实好国家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以及今年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减税降费政策。今年1-4月,全州累计实现减税降费26642万元。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年初,该局召开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明确减税降费工作职责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全州税务系统切实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临夏落地生根,为全州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数据支撑,服务大局。紧盯地方党政领导关切和有关部门需求,以减税降费数据为支撑,充分发挥税收分析职能,为省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精准数据资料和分析建议,主动和发改、工信等部门交流沟通,梳理国家和地方为支持疫情防控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明确优惠政策的享受范围和影响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政策支持。细化工作,应享尽享。梳理我州享受优惠企业名单,分类建立减免税台账、留抵退税台账,各基层单位将辖区内纳税人应享(应退)情况、实际享受(应退)情况、税务人员开展辅导情况等认真记录在案,切实做到底子清晰,准确掌握减免税效应,3月1日后指定专人每天紧盯开票情况,筛选疑点信息,确保征收率调整政策在全州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已核实727条疑点数据。精准施策,促企达产。为了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州税务系统加强与银保监部门和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深入开展“春风便民行动”,充分发挥纳税信用信

  息评价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破解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更好助力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全州8家商业银行为138家守信企业发放贷款5.71亿元,“银税互动”政策红利为企业复工复产畅通金融血脉,全力促进企业达产达销。优化服务,便捷到位。深入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工作机制,畅通网上办税缴费和咨询渠道等“非接触式”渠道,安排专人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申报、邮寄发票等事项,及时处置纳税人的诉求和问题,同时提供“承诺制”容缺服务,全力优化发票配送,推行发票领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保障发票供应,实现发票领用“网上办、线下送、不见面”,目前共通过“税务专邮”邮寄发票4745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招商引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   临夏州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3   临夏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4   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5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临夏州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
8   临夏州两家防疫物资企业获批“白名单”
9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
10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环境信访工作
11   临夏广河县“四心服务”提升村党组织专
12   嘉峪关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城
13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办“青年成长”主题
14   嘉峪关市持续扎紧公共环境卫生“篱笆桩
15   嘉峪关市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