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05-12 12:5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2日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先后来到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调研教育扶贫、就业扶贫、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等工作。

  在省教育厅,唐仁健听取了全省教育扶贫和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察看教育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有保障”重点任务挂牌督战图,询问了解全省控辍保学动态监测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在省人社厅,唐仁健来到公共就业服务窗口,调研了解农村劳动力培训、劳动维权、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唐仁健来到省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甘肃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何伟参加有关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
2   都市靓丽白领愁嫁?骗局!(图)
3   从警8年初心“伊”始——一位派出所民
4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5   “五一”期间金昌市共接待游客14.5万人
6   全省“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培训班在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县:特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9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10   21个!甘肃省将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
12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
14   甘肃地质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