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招商引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20-05-12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州招商引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为进一步提高全州各级招商干部的工作能力素质,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9日,全州招商引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副州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滨冬以《新冠肺炎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及对策》为题,围绕疫情对国内经济以及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疫情之下招商部门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作人员应具备素质的要求、甘肃省省级主要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概述等四个方面,对招商引资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马军强调,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齐心营造招商引资“一盘棋”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扶贫靠产业、产业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理念,努力做到建设一个项目、壮大一项产业、带富一方群众、促进一方发展。要强化队伍,提升水平,各县市要结合各自实际,积极主动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宣传好临夏的招商引资优势,打造一支本领过硬、充满活力的招商引资专业队伍。要精准招商,优化服务,围绕打造沿川沿河沿路特色经济带和“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环境,树立“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发挥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作用,切实提高项目落地效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省级四个经济开发区、各县市招商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州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   临夏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3   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4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   临夏州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
7   临夏州两家防疫物资企业获批“白名单”
8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
9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环境信访工作
10   临夏广河县“四心服务”提升村党组织专
11   嘉峪关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城
12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办“青年成长”主题
13   嘉峪关市持续扎紧公共环境卫生“篱笆桩
14   嘉峪关市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15   嘉峪关市“六稳”“六保”工作扎实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