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贯通

20-05-11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贯通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5月10日上午,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胜利贯通,标志着平天高速平凉段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平天高速公路全线长168.07公里,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甘肃省公建集团负责建设管理,中铁十七局集团及中铁二十一局共同承建。项目概算总投资225.375亿元。

  平天高速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G8513)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甘肃南部经济带的公路运输大动脉,在全省干线公路网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

  关山隧道左线全长9585米,右线9650.944米,另设计有1座818.2米长斜井和1座339米深竖井。关山隧道的顺利贯通,为平天高速平凉段项目今年全面建成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平天高速平凉段路基工程已基本完工,路面、房建、交安绿化也已开始施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暨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宋亮 程晓波出席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暨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宋亮 程晓波出席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搬出大山天地宽 生态移民走上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搬出大山天地宽 生态移民走上致富路(图)
  •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筑牢防灾减灾防火墙 兰州新区举行地震救援实战演习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筑牢防灾减灾防火墙 兰州新区举行地震救援实战演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安家河:村支书成贫困村“蝶变”领头雁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安家河:村支书成贫困村“蝶变”领头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民勤:科技助推现代农业 “靓菜俊果”惹人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民勤:科技助推现代农业 “靓菜俊果”惹人爱
  • 金昌市前三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三 金昌市前三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三
  • 跟随甘肃科技馆老师了解地球正面临的严峻考验 跟随甘肃科技馆老师了解地球正面临的严峻考验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市:“花儿之乡”花满城
2   天水市气象局:预计5月对流天气增多 要
3   兰州市拟建跨境电商大学生(双创)产业园
4   崆峒区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5   漳县旅游业逆势崛起
6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暨甘肃品牌系列宣
7   王军主持召开天水市促消费扩内需工作座
8   遏制交通事故 甘肃省严查夜间交通违法
9   王军:科学谋划“十四五”电力发展 推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搬
11   甘肃省培训输转“陇原妹”逾15万人次
12   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
13   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5月27日开考
14   提振信心促消费!天水倡导领导干部带头
15   甘肃省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