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专项整治行动

20-05-11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自5月起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转供电环节加价专项整治行动。这一行动是为进一步规范转供电环节价格秩序,打通传导降价降费政策“最后一公里”的堵点、难点,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通知》明确,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促使转供电主体将我省2018年以来6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和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减收非高耗能行业工商业用户电费5%的政策红利全部传递到终端用户。省市场监管局要求,此次整治范围要实现辖区内转供电主体(包括各地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转供电5G基站等)全覆盖,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查处不执行降电价政策、“先降后涨”、违规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公开曝光一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提高威慑力,促使转供电主体加强价格自律,真正让实体企业有“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