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辟群众体育工作新途径

20-05-11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开辟群众体育工作新途径

  线上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亚蓓)5月8日上午,2020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群众体育工作目标任务。

  经过新冠肺炎疫情,让普通市民们的生活发生了不小的改变,群众体育工作则迎来了新的考验。面对挑战,全省体育部门通过不同渠道和手段宣传居家健身知识、方法。省体育总会、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依托各社团组织开展各类线上“体育健身”,举办甘肃省象棋、国际象棋、围棋网络系列赛,以及“客厅运动”线上赛等,通过网络平台和新媒体广泛传播科学健身知识,让在线健身不但成为疫情期间的主要方式,同时也将成为今后群众工作开展的重要途径。2020年我省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需要各地组织谋划、开展好群众身边的小型多样、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创建体育品牌赛事,力争实现“一市一品、一县一品”。要在“冰雪”上做足文章,打造群众性品牌冰雪活动,加强冬季项目场地设施建设。要督促没有公共体育场的3个市州、14个县区,没有全民健身中心的18个县区,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全省具备条件的行政村实现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