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十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20-05-09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十大科技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5月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20年度“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10大科技创新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

  据了解,此次申报的项目要能集中力量解决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有效调动科研人员转化科技成果、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创新能力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项目重点支持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度高,并已完成研发、中试阶段,具备实施产业化的人才、技术装备和产业基础等条件,能够形成先进技术成果在兰落地应用的项目。申报单位需要具有良好的资金配套保障,项目申报单位有健全的科研、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项目预算编制合理,项目执行周期不超过2年。企业申报项目总投入应在1000万元以上(农业类要求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其中项目自筹经费投入占总投入的比例超过70%以上,申报单位必须出具相关自筹经费投入的承诺函。每单位限申报1项“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或“10大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项目申报单位须登录“兰州市科技业务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由兰州科技网点击进入,网址:http://kjj.lanzhou.gov.cn/;或直接访问http://61.178.109.102/login2.jsp),注册成功后,进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计划类别选择“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在线提交项目资料,完成项目入库申报。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6月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务民生
  • 【平安甘肃】兰州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图) 【平安甘肃】兰州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图)
  • 甘肃省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甘肃省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点对点复学专列从陇南开出
2   引导鼓励贫困群众自主脱贫 兰州市委宣
3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
4   795名“两癌”农村贫困患病妇女每人获
5   省市妇联举办甘肃“陇原妹”培训就业签
6   兰州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整
7   兰州市税务局全方位推开“非接触式”办
8   “折叠人”求医记—甘肃省中医院关节骨
9   兰州:“红色管家”上线 “微治理”服
10   兰州市十大生态产业推进会议召开 努力
11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与定西市公安局签订深
12   定西:景家店村组织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
13   庆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4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
15   甘肃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组对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