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20-05-09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入口,一位市民正在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入馆参观。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任磊)经过三个多月的闭馆,甘肃省博物馆在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今日同广大观众见面。记者了解到,至下午闭馆时间,当日共有620余人入馆参观。

  本网记者通过甘肃省博物馆官网(www.gansumuseum.com),点击“在线预约”飘窗,按提示申请预约后入馆参观。记者看到,在大厅安检处,市民游客在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在公共区域,博物馆为市民、游客免费提供消杀用品。观众参观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馆内工作人员,对不按照规范佩戴口罩、聚集的市民、游客也及时予以了提醒。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博物馆将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的开放服务原则,仅接受个人线上实名制预约,并只提供当天或第二天预约服务,每日限额1300人。 当前开放展馆有“丝绸之路文明”基本陈列、“甘肃彩陶”基本陈列和一楼临时展厅。

  此次开馆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在自助导览机柜租用语音导览设备,或使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供的讲解服务收听讲解。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市民、游客正在参观。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安检处,一位游客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体温测量。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市民、游客正在参观。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市民、游客正在参观。

5月8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市民、游客正在参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