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举行座谈

20-05-09 09:1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举行座谈

  记者 杜斌伟

  5月7日下午,市政府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座谈会。甘肃建投集团董事长苏跃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甘肃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李锁林、李建军分别谈了具体合作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卢小亨对苏跃华一行来庆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建投是我省的“老字号”企业,也是省政府全新定位、重点打造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投融资、项目运作、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显著带动优势。庆阳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大,是正在建设的陇东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目前是进入庆阳市场投资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地企双方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在合作领域和范围上再拓展,在合作模式上再创新,建立常态化沟通推进机制,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苏跃华表示,甘肃建投作为国有资产公司,理应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按照省委、省政府“拓展存量、创造增量”要求,把省上的战略目标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本优势和庆阳的资源优势,建立互信,优势互补,创新理念,真诚合作,切实把合作项目谋深做实。公司将在多个领域、采用多种模式,与庆阳市深度合作,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兰州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图) 【平安甘肃】兰州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图)
  • 甘肃省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甘肃省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组对定
2   陇东学院“苹果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
3   正宁县“三带动”促进劳动力就近就业
4   H5|母亲节!这些声音你熟悉吗?
5   突出创建为民加快硬件建设——二论持续
6   定西:漳县公路段冒雨抢修水毁路
7   宁县 乡村游点亮群众致富路
8   镇原县殷家城乡 强基础抓产业打好脱贫
9   银西铁路甘肃段供电工程建设者——守深
10   定西:岷县公路段及时清障保畅通
11   环县多措举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12   甘肃省群众体育瞄准“大群体”格局
13   宁县乔子村 强基础抓产业打好脱贫攻坚
14   定西:暴雨中排险情 帮扶队显担当(图
15   王胜督查市区部分医院疫情防控 信息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