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将搭建城乡统一土地市场交易平台

20-05-09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各地将搭建城乡统一土地市场交易平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各地建成土地市场交易平台后,将汇集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信息,提供交易场所,办理交易事务。

  全省各地要搭建城乡统一的土地市场交易平台,争取在今年底前建成网上交易系统,实现网上交易。全省各地要在土地交易机构或平台内汇集交易、登记、税务、金融等相关部门或机构的办事窗口,建立业务联办工作模式,明确各自职责,优化办事流程,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站办结”,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
2   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成功 飞船上有
3   孙伟在定西市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持续加
4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2020年工作要点出
5   甘肃省动产抵押融资逾500亿元助力企业
6   甘肃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7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
8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
9   兰州市十大生态产业推进会议召开
10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11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
1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3   国务院: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
14   甘肃全民义务植树(金昌)网开通暨“祁
15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