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马廷礼作专题辅导

20-05-09 08:3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马廷礼作专题辅导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梁龙)5月7日下午,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大会暨市县党政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举行。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主题是: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围绕这一主题,在全省范围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讲、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民族工作好新闻评选等8项活动,以此推动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工作推进上要再加力,责任担当上要再强化,组织领导上要再加强,推动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以“树立大民族工作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民族工作新局面”为题,就进一步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郭承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副市长马文玫,市政协副主席杨发升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起恢复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
3   欧阳坚在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
4   兰州市十大生态产业推进会议召开
5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6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
7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8   国务院: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
9   甘肃全民义务植树(金昌)网开通暨“祁
10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
11   甘肃寄送“侨爱心健康包”温暖海外侨胞
12   兰州市企业职工离退休人员养老金何时发
13   西北民族大学组织师生收看2020届普通高
14   市长“变”主播 陇南开展全民电商消费
15   永昌:扶贫车间巧手开出“致富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