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人社系统鸣响练兵比武发令枪

20-05-07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推进视频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开到县区一级,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14个市州、兰州新区和86个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把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通过练兵比武努力实现“强素质、树形象、抓落实、创一流”的目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甘肃人社服务品牌。

  会议指出,讲政治是开展好练兵比武活动的第一要求,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践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社部和省厅的安排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带动各个窗口单位的业务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加快实现“一网通办”,落实“好差评”制度,持续推进“清事项、简材料、压时限”,优化业务经办流程,全面提升人社系统服务态度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作为深化政策学习、强化技能竞赛的重要内容,实现前后台人员和编制内外人员全覆盖,确保“人人知、个个练”,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开展。要把握工作节奏,自下而上抓好练兵比武,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选出精兵强将,力争取得好的名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将练兵比武活动纳入年度全省人社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从5月份开始,每周对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和86个县区、厅系统处室单位学习积分情况进行调度,对在全省赛中获奖的市州、县区和代表全省参加区域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县区人社局,对涌现出的“日日学之星”、“周周练达人”、“知识通”等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4起刑事
2   渭源:干群合力促脱贫 乡村颜值再加分
3   甘州:春光明媚芦水湾
4   康县:美丽乡村游全面激活乡村振兴新动
5   肃南: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6   金塔: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经济提质增速
7   漳县:做实农作物病虫害防控 保障夏粮
8   金塔:电子商务“多点开花”带动产业蓬
9   金塔:“品牌销售”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10   灵台:“粮改饲”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
11   敦煌:大泉村种下“生财”苗
12   临泽蓼泉镇:“河长制”绘就河畅水清绿
13   临泽:“送戏下乡”助力乡村旅游
14   康县麻园村: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15   高台:为创业者打造“绿色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