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4起刑事案件(图)

20-05-07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紧盯辖区治安形势,攻坚克难、重拳出击,连续破获4起刑事案件,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12小时破获电动车被盗案

  5月3日10时许,辖区群众郭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西固公安分局刑侦三大队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分局情报中心、张家寺交警大队以及白银警方的支持配合下,于当日晚22时许,在京藏高速平川区响泉出口处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曾某,并追回被盗的电动车。从发案到破案,仅用12个小时。

  追回被盗现金11800元

  5月1日中午,受害人马某东在餐厅吃饭时,不慎丢失12000余元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手机等物品。

  接报后,西固公安分局刑侦三大队抽丝剥茧,合力攻坚,于5月4日9时许,在七里河区任家庄抓获犯罪嫌疑人缪某,追回被盗现金11800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被擒

  4月28日,西固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认真落实“云剑2020”专项行动部署,紧盯逃犯信息,强化工作措施,在兰州市城关区抓获2017年3月被甘肃天水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经审讯,该陈对其拒不支付农民工30余万元工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破获注册假冒商标案

  4月26日21时许,辖区一群众报警称,某库房发现一批张贴其公司建筑模板商标的假冒建筑模板。

  接警后,西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核查,发现该库房内存有大量假冒注册商标,遂深度分析研判,精准排摸布控,于当晚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卞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卞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9年10月开始,相继进购假冒“傲翔牌”建筑模板60件、涉案金额35万余元,进购疑似假冒“盛辉牌”建筑模板、高档建筑模板210件,涉案金额80万余元,总涉案金额达1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4起刑事
2   渭源:干群合力促脱贫 乡村颜值再加分
3   甘州:春光明媚芦水湾
4   康县:美丽乡村游全面激活乡村振兴新动
5   肃南: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6   金塔: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经济提质增速
7   漳县:做实农作物病虫害防控 保障夏粮
8   金塔:电子商务“多点开花”带动产业蓬
9   金塔:“品牌销售”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10   灵台:“粮改饲”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
11   敦煌:大泉村种下“生财”苗
12   临泽蓼泉镇:“河长制”绘就河畅水清绿
13   临泽:“送戏下乡”助力乡村旅游
14   康县麻园村: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15   高台:为创业者打造“绿色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