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投诉问题1062件 刑事拘留6人 问责721人

16-12-27 0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狄东阳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2016年12月26日,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了第二十六批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75件,来电50件,来信25件,涉及13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来电14件、来信1件,白银市来信1件,酒泉市来电4件,武威市来电5件、来信2件,定西市来电4件、来信4件,天水市来电8件、来信6件,平凉市来电3件、来信2件,庆阳市来电2件、来信1件,陇南市来信4件,临夏州来电2件,张掖市来电5件、来信3件,嘉峪关市来电1件,金昌市来电2件、来信1件。

  所有转办问题已于当日全部交办相关市州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甘肃省转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1583件。各地各部门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省的前25批1508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中,已办结1062件,办结率70.42%。其中,责令整改666家,立案处罚387家,处罚金额2489.98058万元,查封扣押117家,关闭取缔263家,行政拘留26人,刑事拘留6人,约谈624人,问责721人。

  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期间(2016年11月30日-12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31-8920513,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93号信箱(邮编730030)。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精彩推荐

  •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5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5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 前11月甘肃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66起 处理1080人(图) 前11月甘肃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66起 处理1080人(图)
  • 太极宝宝诞生 天水有了自己的春节吉祥物(图) 太极宝宝诞生 天水有了自己的春节吉祥物(图)
  • 真帮实扶 落地生花——天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帮扶点薛堡村见闻(图) 真帮实扶 落地生花——天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帮扶点薛堡村见闻(图)
  •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冰瀑美不胜收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冰瀑美不胜收
  • 梦想照亮人生 ——酒泉市金塔县一名偏远乡村残疾青年的电商梦 梦想照亮人生 ——酒泉市金塔县一名偏远乡村残疾青年的电商梦
  • 传承胡杨精神 守住生态家园 ——酒泉市金塔县从生态安全到生态文明的“中国梦”(下篇) 传承胡杨精神 守住生态家园 ——酒泉市金塔县从生态安全到生态文明的“中国梦”(下篇)
  •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