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嘉峪关市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16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已办结

16-12-27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朱玲 温旭涛 编辑:狄东阳

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专题】

  原标题: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市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16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已办结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朱玲 通讯员 温旭涛) 截止12月26日,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19件,来电15件,来信4件。已办结16件。其中,立案处罚3家,责令整改8家,处罚金额1.86万元,约谈3人,问责4人。其余3件正在办理中。

  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期间(2016年11月30日-12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931-8920513,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93号信箱(邮编730030)。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精彩推荐

  •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武威治沙人敢与黄沙掰手腕(图)
  •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兰州市榆中“山里娃足球队”赴英集训(图)
  •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元旦春节将至 兰州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护航(图)
  • 兰州市西固区中路北社区温情“红苹果”温暖居民心 兰州市西固区中路北社区温情“红苹果”温暖居民心
  •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临夏积石山县银川乡新庄村的“绣娘”学习交流刺绣技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