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冰瀑美不胜收

16-12-27 11: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武雪峰 编辑:杨梦园

说家乡新茂 赞好人好事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12月26日,肃南县隆畅河冰瀑在阳光照耀下美不胜收。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城的隆畅河形成美丽的冰瀑、冰挂等景观。冰柱、冰笋、冰凌、冰花星罗棋布、形态各异,犹如翡翠缀连着玛瑙、珊瑚嵌镶着珍珠、缅甸玉裹挟着和田玉一般美丽。

  肃南县城是国家4A级两旅游景区,景区山清水秀,尤以水为妙,瀑布流水结冰,形成形状各异的冰瀑,层层叠叠,在阳光照射下,冰瀑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成为当地冬季人们游览观赏的好去处。(武雪峰)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冰瀑美不胜收 张掖肃南县隆畅河冰瀑美不胜收
  • 梦想照亮人生 ——酒泉市金塔县一名偏远乡村残疾青年的电商梦 梦想照亮人生 ——酒泉市金塔县一名偏远乡村残疾青年的电商梦
  • 传承胡杨精神 守住生态家园 ——酒泉市金塔县从生态安全到生态文明的“中国梦”(下篇) 传承胡杨精神 守住生态家园 ——酒泉市金塔县从生态安全到生态文明的“中国梦”(下篇)
  •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甘肃历史文化】“神探”狄仁杰主政宁州一年半(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着眼精准扶贫 提升城市功能 《今日聚焦-甘肃》 着眼精准扶贫 提升城市功能
  •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甘肃历史文化】有元重修文殊寺碑铭(图)
  •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天水人有了自己的吉祥物(图)
  •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吃苦在前扎根环保事业数十年——记兰州市城关区优秀共产党员、区环境监测站工程师火明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