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灵台:“粮改饲”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

20-05-07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走进灵台县绿源红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粮改饲”示范基地,一望无际绿油油的玉米田映入眼帘。   

  “为了进一步改善我们公司的养殖条件,实现以草定畜、种养结合、粮饲兼顾的良性循环,有效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我公司依托市上的政策,种植了600亩粮饲兼用玉米,这样一来,牛今年就能吃上新鲜优质的饲草,提高出栏量,增加经济效益。”灵台县绿源红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巩永成告诉记者

  灵台县绿源红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现有牛存栏386头,其中平凉红牛132头,其它品系育肥牛254头。今年1月份以来已出栏肉牛60头,实现经济收入116.8万元。为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高肉牛出栏量,促进“平凉红牛”持续健康发展,该公司坚持走“以草促畜、草畜共抓”的路子,依托平凉市“粮改饲”整市推进项目,承租土地600亩,用于粮饲兼用玉米的种植,确保在今年能大力提高饲草产量,优化饲草结构,提升肉牛饲养水平,增加经济效益。

  据了解,灵台县今年计划实施“粮改饲”玉米种植6万亩,现已全面完成种植任务。

  通讯员 仇睿红 王小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当了治安户长的老张:行动践行初心 成绩兑现使命(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源:干群合力促脱贫 乡村颜值再加分
2   甘州:春光明媚芦水湾
3   康县:美丽乡村游全面激活乡村振兴新动
4   肃南: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5   金塔: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经济提质增速
6   漳县:做实农作物病虫害防控 保障夏粮
7   金塔:电子商务“多点开花”带动产业蓬
8   金塔:“品牌销售”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9   灵台:“粮改饲”助推平凉红牛产业发展
10   敦煌:大泉村种下“生财”苗
11   临泽蓼泉镇:“河长制”绘就河畅水清绿
12   临泽:“送戏下乡”助力乡村旅游
13   康县麻园村: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14   高台:为创业者打造“绿色通道”
15   陇西:“五一”小长假旅游业揽金756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