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

20-05-07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为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我省采取及时发布就业岗位和招聘信息、引导退役军人免费参加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制定措施拓宽就业渠道和提供阶段性就业岗位等措施,打通复工堵点、破除就业难点。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吸纳就业有限等问题,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时开展企业空岗调查,发布本地开复工、就业岗位和招聘岗位信息,让退役军人了解和掌握就业信息。截至3月底,共举办线上招聘活动31场,500家省内外企业提供1.5万个优质岗位,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000多份。

  以全国50家优质职业技能线上教育平台为载体,向有培训需求的退役军人精准推送课程名录和直播课程表,确保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档。扩大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范围,打破地域限制,实现退役军人跨县、市培训。鼓励退役军人“先入校回炉、再就业创业”,为充分稳定就业打好基础。

  为确保退役军人复工就业有成效,确定省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包抓市州、机关干部包联退役军人,指导市州在联系退役军人企业、稳岗帮扶、拓宽就业渠道、提供防疫阶段性岗位等方面开展工作。第一季度为退役军人落实430万元的贴息担保贷款,及时帮助一批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 甘肃省下达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2289亿元 甘肃省下达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228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复工复产后首个交通工程竣工通车
2   甘肃省将全面清理 各类“责任状” 严
3   一季度金昌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4   118种药品纳入门诊报销 参保患者可在全
5   嘉峪关乡村游受热捧
6   定西特色演艺博眼球
7   敦煌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
8   借钱五十六万后谎称死亡 张掖一男子涉
9   五一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醉驾34起 饮酒驾
10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
11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12   兰州市社区工作者连续工作满30年 给予
13   葡萄变身:从“烫手山芋”到“香饽饽”
14   “五大突破工程”助力兰州文旅项目建设
15   敦煌个性化旅游成游客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