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借钱五十六万后谎称死亡 张掖一男子涉嫌诈骗被逮捕

20-05-0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20.37万元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据了解,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12月11日,嫌疑人马某某以生病患癌需要做手术为由向小红(化名)借钱,小红陆续给马某某借款共计56.37万元。后自称马某某大哥的男子向小红发信息称马某某已死亡。

  2020年4月中旬,小红发现马某某并未死亡,得知被骗后遂向临泽警方报警。

  经工作,警方发现马某某在青海省西宁市活动。4月30日7时许,民警在西宁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临泽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经初步核实,马某某涉及其他相关案件,涉案金额120.37万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骗子套路多,借钱需谨慎。遇到有人向你开口借钱,一定三思而后行,无论对方是谁,有多紧急重要的事,有多困难,对方提出借钱,请不要急于转钱,先核实相关情况,以免上当受骗。一旦被骗,要立即保留借款信息及相关证据,并第一时间报警,将损失降到最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 甘肃省下达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2289亿元 甘肃省下达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228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借钱五十六万后谎称死亡 张掖一男子涉
2   五一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醉驾34起 饮酒驾
3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
4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5   兰州市社区工作者连续工作满30年 给予
6   葡萄变身:从“烫手山芋”到“香饽饽”
7   “五大突破工程”助力兰州文旅项目建设
8   敦煌个性化旅游成游客首选
9   兰州:伏龙坪街道三营村办起“开心农场
10   武威接待游客23.25万人次
11   河西三地宝卷交流活动在武威市举行
12   兰州精准监督执纪决战脱贫攻坚
13   兰州市19家企业入围全省2019年民营企业
14   兰州:这些新生儿家长 请在6月30日之
15   天水一命案嫌犯潜逃24年 现因无绿码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