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20-05-06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高速通行有序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 5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甘肃省日均投入客车13690辆、34.2万个客位,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日均完成旅客运输量20.5万人次;水路交通运输共投入旅客运输船舶400艘,载客量10400客位,累计完成客运量3.1万人;全省高速公路出口交通量累计335.7万次,其中客车出口通行258.5万次,货车出口通行77.2万次,全路网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保畅通  客运市场运行平稳

  甘肃省公路部门进一步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维修更换损坏、歪斜或缺失的交安设施,采取快速修补技术处治影响行车安全的应急性路面病害,保障了假日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科学研判假期运输需求,加强运力保障,优化运输组织,强化应急调度,动态调整班次,减少人员聚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部门加大保畅人员配备,加密执勤保障点设置及联合巡查频次,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出行攻略,督促高速公路服务区提前备足油料等物资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停车场、加油站、匝道口车辆疏导,增设临时休息区,持续做好便民服务。

清障作业保障通行

  全省高速公路清障救援大队共设置固定执勤点110个,流动巡查小组40个,出动人员1160人次,出动车辆479台次,道路巡查28295公里;利用公众出行服务平台发布路网、气象等动态信息671次,受理各类业务事件2556起,与广播电台路况连线95次。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共停驻车辆395221辆次,接待司乘1136199人次,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期间群众出行保障工作。

  除冰雪 酒泉公路局在行动

  受较冷空气影响,5月5日晚酒泉地区出现强降水天气,阿克塞当金山路段降下大雪,造成G215线K649+000—K670+368段出现积雪结冰,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酒泉公路局立即启动冰雪灾害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应急保畅人员,出动机械设备紧急除雪破冰保畅通。

立夏当日阿克塞当金山降雪,酒泉公路局全力除雪。

  截止5月6日上午10点20分,该局共出动应急除雪设备6台,人员20人次,抛撒融雪剂5吨,撒布防滑料100m³,清除积雪约194万立方米,当金山路段恢复畅通。

当金山路段恢复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
2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3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4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5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6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7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8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9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10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11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2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14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15   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不断破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