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海关帮扶静宁早酥梨拓展出口市场

20-05-03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海关帮扶静宁早酥梨拓展出口市场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5月1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现场检疫监管并抽样检测合格,静宁县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两批货重为34.7吨和23.3吨早酥梨分别出口菲律宾和阿联酋,这是静宁县早酥梨首次出口菲律宾和阿联酋。

  静宁早酥梨以个大、色鲜、果面光洁、皮薄而脆、味甜多汁、品质上乘等特点备受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青睐,已成为静宁县除苹果外的第二大水果产业。

  为保障辖区早酥梨产品顺利出口,平凉海关调研了解辖区早酥梨种植基地生产管理情况,帮扶完成出境果园注册登记,并积极推荐注册果园获得出口墨西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出口资质。同时,第一时间与兰州海关技术中心沟通实验室检测事宜,优化流程,仅用4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查验、送检、实验室检测等指令的全流程任务,提高了产品的出口通关速度。

  据统计,自3月静宁早酥梨首次出口泰国以来,目前已实现11批重268.9吨早酥梨出口至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阿联酋等国家,出口市场持续扩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2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3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4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5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6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7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8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9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10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1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13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14   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不断破解
15   宕昌县“五小”产业养殖项目公开招标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