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20-05-02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新甘肃·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杜雪琴)记者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87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4.64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28.23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在聚焦支持疫情防控、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稳外贸扩内需等方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了相应的配套政策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甘肃省税务局主动扛责,积极作为,确保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劳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2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3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4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5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6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7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8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9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10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1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13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乡村旅游备受热捧
14   嘉峪关市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不断破解
15   宕昌县“五小”产业养殖项目公开招标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