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20-04-07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今年前两月我省减税降费逾28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先后出台4批21项税费优惠政策。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甘肃省税务局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前两个月新出台税费优惠政策加上继续实施的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甘肃省减税降费共计28.13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0.98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17.15亿元。

  今年以来,甘肃省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服务举措,推行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自助办、便捷办,积极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优化调整电子税务局等数据平台,采取网上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丰富和拓展在线咨询、在线访谈等服务,深入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