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银行被评为2020“新甘肃”消费者首选企业

20-04-04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3月30日,“新甘肃”发布了2020消费者首选企业名单,甘肃银行从全省参与活动的161家企业中突围,被评为“2020新甘肃3.15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

  甘肃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在各项业务开展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尊重消费者权益,提供畅通的维权途径,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以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全省各界的广泛赞誉。广大客户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为甘肃银行优质的服务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据悉,“2020新甘肃3.15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调查活动自3月15日启动至3月20日结束,得到了金融、房地产、建筑、汽车、通讯、商业市场等行业和领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得到了消费者和企业(品牌)的双重认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6   甘肃省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华池县香菇
7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临夏州政
8   灵台县水务局灵台县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项
9   玉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
10   岷县禾驮九年制学校上水系统、化粪池及
11   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白银高新
12   灵台县独店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
13   灵台县梁原乡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4   灵台县蒲窝镇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5   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20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