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建议81件

20-04-30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建议81件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李艳)4月29日,记者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组获悉,在大会主席团会议决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内,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没有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收到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81件。其中:农林水牧工作方面18件,工业交通能源工作方面14件,项目财政工作方面10件,教育卫生工作方面9件,社会保障工作方面11件,文化旅游工作方面5件,城建环保工作方面9件,其他方面5件。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市委八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代表们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吸纳民意,认真酝酿,提出的建议内容涉及精准扶贫、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及民生改善等方面,真实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这些建议站位高、内容实、质量好。

  为把此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好,市人大常委会将尽快转交市政府,由各承办单位在法定时限内办结并答复代表。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办理方式,切实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积极回应代表关切,不断增强办理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将在下次市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之前,听取市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并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提交书面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政协白银市七届
2   昂首再奋进 扬帆启新程——白银市九届
3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4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6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7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8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10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11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12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13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14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1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