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五一”甘肃将开行“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20-04-29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五一”甘肃将开行“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记者28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合作,将开行两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分别是西环线“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旅游专列、南环线“环西部火车游”陇南旅游专列。其中,“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旅游专列是敦煌铁路开通以来首趟客运旅游列车,也是首趟开进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的旅游专列。此趟专列的开行,标志着“甘青旅游大环线”火车游产品正式上线运行。

  南环线“环西部火车游”陇南旅游专列,将带着游客前往山水陇南,畅游秦岭风光,邂逅田园风情,体验茶马古道,感受房车露营,了解茶园文化,还可以了解购买橄榄油、花椒、特色中药材等绿色环保名优特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林铎在甘肃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大案特写丨兰州警方跨省打掉一“资产解冻类”犯罪团伙(图)
  •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图)
  •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瓜州:蜜瓜产业让群众走向“甜蜜生活”
  •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兰州市保密局@你:一“念”之间 国家秘密安危攸关
  •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在定西首阳成功举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税务局:税务干部变“主播” 线
2   定西市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3   甘肃省2019年新收审结知识产权案件总量
4   嘉峪关:泥沟胡萝卜有了“好婆家”
5   2020甘肃道地药材线上产销对接会举办
6   【经济杂谈】加快破解“突出结构性”难
7   甘肃中医药大学努力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
8   “抗击疫情,陇原感控在行动”系列讲座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玉门:“共享”日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
12   吴明明在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
13   “一稿三酬”的背后——读者出版集团版
14   【促“六稳” 强信心】1494只澳大利亚
15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强化硬核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