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20-04-29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4月23日,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带领天津市代表团到甘肃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并深入挂牌督战贫困村实地调研。28日,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市召开。副省长常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甘津两地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天津市统筹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全力助推受援地区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天津市将围绕落实我省镇原县和5个贫困发生率超过10%的贫困村挂牌督战任务,重点聚焦“深贫堡垒”“措施升级”“联动发力”“长效巩固”四个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推我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省各有关市州和部门将进一步做好同天津市及协作区的沟通对接,共同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认真对照与天津市有关方面商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弱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紧盯国家成效考核反馈的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聚焦劳务协作、消费扶贫和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贫困村等重点工作,深入沟通对接,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