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中心向全市援鄂抗疫人员捐赠“车智汇”

20-04-28 10:4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定西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中心向全市援鄂抗疫人员捐赠“车智汇”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定西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中心筹委会向市人民医院9名赴湖北抗疫一线医疗队员各赠送1台价值1688元的“车智汇”智能传感器,并赠送免费维修保养一年。同时向市人民医院8台救护车免费安装“车智汇”智能传感器。据了解,定西车联网大数据运营中心将为全市37名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员全部进行此项捐赠。   

  汽车安装“车智汇”智能传感器,手机下载APP,让爱车与手机联上网,通过大数据平台与交通设施互联互通。“车智汇”具有车辆自检、车辆防盗、碰撞呼救、道路救援、驾驶技术测评等16项功能,实现驾乘人员时刻了解车况路况,提高安全驾驶系数。“车智汇”会员还可享受VIP门店及异业联盟等优惠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甜蜜产业”助农致富 美味瓜果四季飘香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甜蜜产业”助农致富 美味瓜果四季飘香
  • 甘肃省临夏县建成6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图) 甘肃省临夏县建成6个“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图)
  •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说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虾老板”胡国泰脱贫录:先交“学费”后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虾老板”胡国泰脱贫录:先交“学费”后致富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税务局退休干部开展春耕帮扶工作
2   张旭晨在参加靖远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3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
4   定西:渭源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走上正轨
5   定西: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保障企业复工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享受政府特
7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家园里种
10   甘肃省部署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回头
11   甘肃省临夏县建成6个“基层宣讲面对面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不怕教
13   定西:安定让监督“陪护”在脱贫攻坚的
14   图解|五一在哪旅游最安全?李兰娟这样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虾老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