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一游甘肃| 河西走廊·大漠戈壁自驾游(图)

20-04-27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编者按: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这是自2008年调整节假日放假方案后“五一”首次放假5天,也是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假期。

  日前,甘肃省文旅厅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整合全省各地短线游、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等优质旅游资源,全面开启省内旅游活动,满足全省广大群众假日文旅需求,推出以室外旅游为主的“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希望这份出行攻略能帮到你,让我们一起走遍陇原大地的山山水水,享受如意甘肃的大好春光吧!

  本网记者 张兰琴

  甘肃拥有自驾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狭长的河西走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因广阔的地域优势和多样的地形地貌而成为开展探险、徒步、骑行、攀岩、自驾、滑翔等运动的最佳目的地。河西走廊“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独特自然和人文景观震撼人心,是户外自驾旅游的天堂,也是与美国西海岸一号公路相媲美的世界顶级自驾游品牌线路,沿途大漠、戈壁、石窟、雪山、冰川、雅丹、丹霞、湖泊、草原、花海等旅游资源应有尽有。“五一”期间,沿着沙漠戈壁自驾旅游线,感受“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豪迈与壮丽,开启的是挑战人生极限、体验生命自由的超越梦想之旅。

  游程推荐(自由行5—7天)

  线路1:兰州—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

敦煌古城(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鸣沙山月牙泉(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线路2:嘉峪关—酒泉—金塔—酒泉东风航天城—额济纳旗;

 嘉峪关长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线路3:武威—民勤—腾格里沙漠—巴丹吉林沙漠—金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2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3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5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6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7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8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9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10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1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2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3   邂逅最美乡村 探秘人间秘境——陇南武
14   白银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
15   瓜州:税费优惠“施肥”小花卉成为朝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