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黄土高原梯田披“黄金甲”油菜花海交织“金色地毯”

20-04-24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四月下旬,位于黄土高原的甘肃平凉市崇信县境内大面积油菜花竞相绽放。 王军 摄

   图为成片的油菜花。 王军 摄

    图为油菜花海蝶舞蜂飞。 王军 摄

    图为“金田青山”成画卷。 王军 摄

   图为油菜花海蝶舞蜂飞。 王军 摄

  4月下旬,位于黄土高原的甘肃平凉市崇信县境内大面积油菜花竞相绽放,为层层梯田披上“黄金甲”,放眼望去,一幅幅金田青山的美丽乡村画卷映入眼帘,连片的油菜花交织成“金色地毯”,与远山近田、乡村农家交相辉映。在春天新嫩之绿衬托之下,营造出震撼人心的壮美,色彩醉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张掖“碧水绕城”滋润戈壁水乡
2   白银市政协委员韩进生:“当好政协人,
3   白银会宁河畔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启动
4   白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二套房贷
5   新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
6   新建铁路兰州至合作线环境影响评价公众
7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行使用“公筷公
8   定西:渭源小伙六十二天为家乡一千两百
9   白银景泰县“陇原妹”家政服务培训班开
10   定西:岷县电商为贫困群众打造脱贫“网
11   白银平川区:把小微权力“晒”出来接受
12   白银市白银区:乡村旅游成为脱贫攻坚“
13   白银会宁县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14   白银平川区落实到户产业扶持资金5000余
15   送去温暖关怀 弘扬劳模精神 苏君看望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