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送去温暖关怀 弘扬劳模精神 苏君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标兵

20-04-24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送去温暖关怀 弘扬劳模精神

  苏君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标兵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来到白银区环卫局、市公交公司、白银公司铅锌厂,看望慰问了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标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鲜花,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慰问活动。

  苏君先后看望慰问了王永良、张惠萍、张根虎、刘武团、刘素花、李少坤、张晓平、包玺琳、王英娟等9名全国、全省、全市劳动模范和全国、全省五一巾帼标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她说,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创造者,随着时代的发展,劳动的内涵在更新,劳模的标准在“进阶”,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始终是不变的。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为城市环卫工作、公交服务、企业进步等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标杆。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君强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向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标兵学习,不辞劳苦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让我们的城市更干净、更整洁,提升我们的城市“颜值”和城市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加油鼓劲。希望广大公交职工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发扬劳模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服务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在白银转型跨越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好城市窗口作用,为全市职工做出榜样。

  苏君强调,劳模精神是企业发展的“金钥匙”,希望广大职工向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标兵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勇于创新创造,充分利用创新人才和工作室作用,培养更多的人才,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劳动模范的工作生活,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状态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同时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市大力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永昌:日光温
2   定西:读书让我们的生活更温暖
3   甘肃发起“书香陇原”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4   甘肃民勤春日现冰挂景观
5   “分桌餐”“小份菜”——分餐制的新探
6   西和半夏:从旱地“杂草”到脱贫致富的
7   定西:安定区税务局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
8   定西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9   定西:临洮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
10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
11   甘肃省将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机制
12   张晓强调研联系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3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
14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15   定西:渭源县2020年4月份投资项目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