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陇原妹”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

20-04-2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景泰县“陇原妹”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李艳)近日,景泰县2020年“陇原妹”家政服务培训班在甘肃飞跃劳务公司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景泰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的重要举措。

  参加此次培训的100多名贫困和低收入妇女,将通过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实操培训,学习家庭礼仪、家务劳动、照料婴儿、陪护老人、护理病人、孕妇、产妇、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家政服务技能。在对学员进行培训和资格认定后,甘肃飞跃劳务公司和兰州万尊智慧为老家政服务集团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员就业意愿,适时安排其到本地及北京、天津等地从事家政服务工作。

  据了解,今年,景泰县妇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陇原妹”劳务输转项目为有效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帮助贫困妇女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复工复产,增加家庭收入。截至目前,已联系北京福平家政服务公司、甘肃飞跃劳务公司、兰州万尊智慧为老家政服务集团公司共举办了3期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参训妇女340多人。除正在培训的妇女,已安排赴北京就业76人,当地安排就业160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兰州城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执法帮扶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平凉四中: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
  •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崆峒区实验小学: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世界读书日丨甘肃瓜州:线上线下联动 助推全民阅读(图)
  •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大寨乡桂花小学:学生吃上“营养午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民乐:寒旱农业有种头 县委书记来“代言”
  •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图解|甘肃东乡县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奔小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马志祥:前进村不做华西村九牛一毛 要当华西村九牛一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电商为贫困群众打造脱贫“网
2   白银平川区:把小微权力“晒”出来接受
3   白银市白银区:乡村旅游成为脱贫攻坚“
4   白银会宁县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5   白银平川区落实到户产业扶持资金5000余
6   送去温暖关怀 弘扬劳模精神 苏君看望慰
7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永昌:日光温
8   定西:读书让我们的生活更温暖
9   甘肃发起“书香陇原”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10   甘肃民勤春日现冰挂景观
11   “分桌餐”“小份菜”——分餐制的新探
12   西和半夏:从旱地“杂草”到脱贫致富的
13   定西:安定区税务局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
14   定西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5   定西:临洮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