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白银景泰县一副镇长被双开

20-04-15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景泰县一副镇长被双开

  据白银市纪委监委4月13日消息,日前,经景泰县委批准,景泰县纪委监委对喜泉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景泰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景泰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文开除党籍处分;由景泰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款物随案移送。

  经查,陈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违反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所分管辖区范围内非法采砂现象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致使国有资源遭到严重破坏;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报、伪造等手段,多次骗取、侵吞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草原奖补、征地补偿款等惠农惠民资金,且数额较大,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 长图|4个关键词看庆阳脱贫攻坚 长图|4个关键词看庆阳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提高城市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
2   关于甘肃“十四五”规划的思考
3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4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5   兰州市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督导
6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7   兰州市政协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8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
9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10   兰州新区首个供港澳蔬菜生产基地通过认
11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12   金昌市金融机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13   兰州市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4   天水警方跨省缉拿8名嫌犯
15   甘肃省各级法院持续加强野生动物司法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