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金融机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20-04-15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昌市金融机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金昌市金融机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为企业排忧解难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昌市各银行机构及时开展信贷客户排查工作,全面了解医用物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中国银行金昌分行成立了普惠客户复工复产摸排小组,评估疫情对客户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周转的影响,“一户一策”制定纾困方案。全市各银行机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户一策、精准施策”原则,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缩短审批流程、提高放款效率、优化金融服务措施,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银行机构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信贷资金利率优惠政策,主动减费让利,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全市银行机构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累计发放贷款44.3亿元,办理贷款展期及延期还款4.54亿元,有效保障了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组织商贸企业在自有广场和
2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
3   兰州皋兰县“团团帮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4   兰州市税务局开展直播培训助力企业“轻
5   什川“陶园街”开业 取消鸣炮获点赞
6   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城区环境 兰州城
7   定西市超额完成顶凌覆膜任务
8   兰州市通报4月14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
9   定西:岷县公安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10   法治甘肃丨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杜大千
11   定西市计量检定测试所:为全市加油机进
12   兰州西固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提
13   兰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
14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15   五举措提升村庄颜值 武胜驿镇开展新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