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税务局开展直播培训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20-04-15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市税务局开展直播培训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蓉琳)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市税务局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精心准备,于3月起陆续推出了多期网络直播,扎实开展税收政策辅导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对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部分表单和填报说明进行了修订。为让纳税人尽早熟悉报表修订内容、熟练掌握申报流程、减轻办税负担,该局开展了“汇算清缴”直播,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点赞和好评。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部分企业掀起爱心捐赠热潮,紧急投资购置抗疫物资生产设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该局紧跟政策落实要求,推出了“疫情防控”专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热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

  为深化辅导、保证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该局精心策划了一期“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立足实务操作、辅以案例讲解,并对风险点进一步提示。

  总分支机构企业所得税汇总纳税一直是税收征管中的难点之一,为让纳税人进一步掌握政策、享受“非接触式”办税便利,该局开展了“汇总纳税”直播课堂,从政策解析和申报实务两方面着手,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该局对现行优惠政策梳理后确定主题,结合企业类型及发展状况,对小型微利企业和西部大开发等适用面较广的政策重点解读,鼓励企业重振信心、增强后续发展动力,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截至3月底,共计5万余人次参与了培训学习。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关注纳税人需求,做好政策宣传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什川“陶园街”开业 取消鸣炮获点赞
2   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城区环境 兰州城
3   定西市超额完成顶凌覆膜任务
4   兰州市通报4月14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
5   定西:岷县公安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6   法治甘肃丨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杜大千
7   定西市计量检定测试所:为全市加油机进
8   兰州西固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提
9   兰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
10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11   五举措提升村庄颜值 武胜驿镇开展新一
12   甘肃省发改委回复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进展
13   定西:漳县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村级事务主
14   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
15   全员包抓 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 兰州市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