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议(图)

20-04-22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亚虎 文/图),4月21日,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召开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析查找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安排。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明委《关于对第一至第十三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复查情况的通报》,宣读了《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水库电站管理处、昌马灌区管理处、双塔灌区管理处、赤金峡水库管理所4个省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现代化灌区建设目标,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水利文化建设迈出新步伐,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新提高,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群团创建活动取得新突破,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丰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年,也是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申报年,要本着“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的原则,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和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在推进落实上持续用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全面深化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力抓好复查和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创建工作同工程建设、灌溉管理、发电生产等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创建模范机关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抓实、在政治品格上再锤炼、在从严治党上再强化、在落实制度上再着力,切实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得到进一步发挥。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单位顺利通过复审、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处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负责党建及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创新产业带贫机制 做活扶贫大文章——陇南礼县产业扶贫工作综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永昌:“瓷疙瘩”变“金疙瘩” 双孢菇成脱贫“菇”
  •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视频|开学啦!这本防疫复课通关“宝典”赶紧学起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县红山窑村:小产业做成“大文章” 啃下贫困“硬骨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召开精神文明
2   暖心!武威市邀请“逆行者”畅游景区
3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4   两当税务:落实减免缓交社保费政策助力
5   海报丨你笑起来真好看
6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7   兰大一院外科内镜诊疗培训中心“一带一
8   兰大一院妇科教授刘畅团队手术成果在国
9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
10   我国首批实施水量统一调度的内陆河——
11   嘉峪关市人社局打好“六大战”着力惠民
12   甘肃省认定首批359名省级科技特派员
13   甘肃省下发意见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
14   嘉峪关市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复工复产
15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为推进疫情防控提供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