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48小时内 兰州等市州局地低温降到0℃以下

20-04-22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气象部门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48小时内 兰州等市州局地低温降到0℃以下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4月21日16时20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定西、临夏、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局部地方及陇南市北部地表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并对农业产生影响。

  4月21日14时57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清晨,我市永登、皋兰、新区及红古区大部,榆中北部地区地面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雪;定西、临夏两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雪(雨)。另外,22日清晨,定西市部分地方及兰州、白银、临夏三市州南部、平凉、庆阳、陇南三市北部有霜冻。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阴有小雪(雨);临夏、定西、天水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雨)。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

  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18℃之间;23日,我市阴转多云,气温在4℃至16℃之间;24日,我市多云转晴,气温在1℃至19℃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 【溯源甘肃】敦煌文化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敦煌文化的历史渊源
  • 庆阳西峰 唱响特色增收曲 庆阳西峰 唱响特色增收曲
  • 庆阳庆城 向着幸福铿锵前行 庆阳庆城 向着幸福铿锵前行
  • 甘肃省商务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甘肃省商务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居民不出小区即可租用康复辅助
2   兰州市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云宣
3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4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开始全面验收
5   兰州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从农田到餐桌全
6   陇南武都:茶叶销售搭上“快车”
7   甘肃陇南:大数据赋能乡村振兴
8   兰州餐饮企业推出分餐制
9   进入汛期 兰州市水务局督促检查防汛设
10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
11   兰州市大气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项目启动
12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13   兰州榆中县应急局捐赠路灯点亮村民脱贫
14   天水市场监管领域14个证明事项将实行告
15   扶贫车间成为兰州七里河区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