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20-04-22 09:1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吴丽娜)4月21日,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马瑛、董小平、张栋梁、汪小娟,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会议学习了《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审议了《关于对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区和企业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工作方案》《2020年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评价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天水市智慧城市PPP项目实施方案》《天水城区相关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第二批)》,研究了麦积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调整、天水市市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岷山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天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委托运营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

  会议认为,要健全完善政策制度,把真抓实干的激励机制建起来。要用好用活激励政策和奖项奖金,把真抓实干的标杆典型立起来,促进形成担当作为、赶超进位、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准把好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制度和规范化建设要求,确保水质达标、饮水安全。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努力把规划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政策与你有关
  •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 【溯源甘肃】敦煌文化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敦煌文化的历史渊源
  • 庆阳西峰 唱响特色增收曲 庆阳西峰 唱响特色增收曲
  • 庆阳庆城 向着幸福铿锵前行 庆阳庆城 向着幸福铿锵前行
  • 甘肃省商务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甘肃省商务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兰州城关区首批9家校外培训机构已正式复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政务公开与“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应急局捐赠路灯点亮村民脱贫
2   天水市场监管领域14个证明事项将实行告
3   扶贫车间成为兰州七里河区脱贫攻坚工作
4   天水市政府国资委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
5   天水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发布
6   好消息!天水秦州区建设路人行天桥今天
7   《天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度报
8   赵卫东在麦积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重点工
9   来麦积“郁”见春天
10   文明餐桌再添新内容 兰州酒店推出“中
11   图解|甘肃高校毕业生今年如何求职?这项
12   白银:母子驾车坠入黄河空中水上齐搜救
13   兰州新区通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省级
14   兰州新区 不负春光 复工复产正当时
15   兰州主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下课时间不得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