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在陇南武都区调研

20-04-21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孙雪涛在武都区调研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4月19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到武都区有关乡镇和企业,就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调研中,孙雪涛首先来到市供销扶贫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市供销扶贫产业园区项目位于武都区桔柑镇,占地100亩,规划建设油橄榄生产线以及仓储、冷链、物流等体系,项目建设将对油橄榄等特色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孙雪涛说,市供销社要着眼长远,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建设工作,优化项目布局,创新建设方式,集约高效利用土地,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切实提高园区单位土地产值;要把园区建设和桔柑小城镇建设结合起来,整体规划、统筹推进、融合发展;要根据城市发展新理念,高标准推进桔柑小城镇规划建设,把桔柑镇打造成陇南市区的“卫星城”。

  在两水镇大湾沟油橄榄示范园和甘肃陇原丹谷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孙雪涛仔细察看橄榄树长势,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和储油库房,了解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油橄榄产业是武都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要围绕打造“中国橄榄之城”目标定位,进一步抓好龙头企业、产业基地建设,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孙雪涛还来到西长江大道两水段,调研该路段建设、绿化等工作。孙雪涛指出,两水片区是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城市建设的标准,积极推进道路等市政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 病毒也没那么可怕——泾川县中医医院吕立萱援鄂侧记 病毒也没那么可怕——泾川县中医医院吕立萱援鄂侧记
  • 张小敏: 如果重新选择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 张小敏: 如果重新选择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2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3   平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4   交上一份合格的扶贫答卷——白银平川区
5   “直播间”里送政策
6   甘肃无障碍改造重度残疾人家庭 居家照
7   国内首套隧道施工电动设备在陇漳高速乌
8   崇信: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9   甘肃肃北现成群岩羊嬉戏觅食
10   藏野驴、藏原羚现身甘肃肃南祁连山草原
11   定西:医疗服务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12   甘肃成县“春满山城”:梯田装扮如“多
13   甘肃泾川千亩油菜花盛开 大地披金黄“
14   灵台:脱贫致富的“牛”产业
15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