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任卫东一行在徽县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及疫后文旅产业复工情况

20-04-19 09:52 来源:陇南徽县发布 编辑:王烁

  4月16日至17日,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党组书记任卫东,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兰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李全,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陈岚,新华社中经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屠国玺在徽县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及疫后文旅产业复工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海军及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成,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剑蓉,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华一同调研。

  金徽酒业和金徽矿业是徽县重点打造的工业旅游景区,也是徽县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发展的实体经济。任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金徽酒业员工公寓、樱花大道、制曲车间、酿酒车间、员工餐厅、养酒馆、县城金徽关爱员工公寓及金徽矿业科技馆、停机坪、尾矿库、矿工服务楼等地,实地调研了疫后景区恢复、企业生产运行、远景发展、员工后勤福利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市县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及疫后文旅产业复工情况。

  调研中,任卫东一行对徽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宣传推介、景区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近年来,徽县始终以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深入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脱贫攻坚持续发力,壮大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强政策性担保机构建设,推动保险改革,全力促进徽县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截止3月底,全县金融机构存款余额86.27亿元,比年初增加0.4359亿元,增长0.51%;各项贷款余额69.25万元,比年初增加2.13亿元,增长3.17%;存贷比为80.23%,有力促进了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徽县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及时召开了全县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座谈会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对文化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营销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目前,全县5家网吧、7家娱乐场所、6家印刷经营单位、17家书店、2处A级景区、2家旅行社及3家星级宾馆已有序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高等职业教育考试4月25日起
2   敦煌研究院开展全员培训为事业发展铺路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小山村的美丽
4   甘肃公安文学艺术创作花繁叶茂
5   读者集团为全省读者奉献“阅读菜单”
6   胡焯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高水平高起点谋
7   疫情下的关爱与守望——记甘肃明睿心理
8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9   甘肃省税务部门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0   兰州出台政策稳岗扩就业
11   今年首趟省内游专列开进陇南
12   孙伟在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上强
13   变出一片新天地——景泰县巧借“三变”
14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