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3月兰州房价环比微跌

20-04-1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3月兰州房价环比微跌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3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4.1%

  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2%;90至144平方米的环比下跌0.7%,同比上涨4.1%;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7%。

  在二手房价格变动方面,当月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7.0%。

  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5.4%;90至144平方米的环比下跌1.0%,同比上涨8.5%;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持平,同比上涨7.6%。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今年3月份,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呈现出逐步释放的势头,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出现微涨,但总体较为稳定。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4.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7.0%。

  3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上涨0.2%,但涨幅比1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与1月份相同。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在连续两个月持平后上涨0.2%。受疫情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无成交,销售价格视为没有变动。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比1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襄阳无成交;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下降0.1%转为上涨0.1%,涨幅比1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2   最可爱的人
3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
4   武威民勤:做好“绿色文章” 描绘“生
5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6   兰州榆中:特色养殖助力脱贫
7   白银靖远:全力以赴打响复工战
8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9   党建引领添动力 谱写乡村新篇章——临
10   酒泉瓜州县贫困户乐享光伏扶贫“阳光礼
11   一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信贷投
12   勇担使命 守护国门——兰州海关一线战
13   平凉市列出“十张清单”明确蓝天保卫战
14   庆阳市成功签约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15   甘肃敦煌 品牌驱动乡村旅游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