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世珍在武威调研教育扶贫和开学复课情况时要求 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20-04-1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世珍在武威调研教育扶贫和开学复课情况时要求

  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4月15日,副省长张世珍在武威市古浪县、天祝县就教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开学复课等工作进行调研。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省中小学高年级学生陆续开学复课。张世珍先后来到古浪县第四中学、西靖富民完全小学、天祝县民族中学、天祝县城关二小,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的防控措施,详细了解防疫制度制定、防控举措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县相关负责人关于控辍保学、乡村教师队伍和两类学校建设情况汇报后,张世珍指出,要持续强化教育扶贫,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僧俗群众理解、配合、支持控辍保学工作,持续巩固控辍保学成果,确保“劝得来、留得住、学得好”。要进一步优化结构配好乡村教师,落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职称评定等政策,切实提高乡村教师待遇和生活保障水平。要强化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能力建设,细化重点环节管控,科学管理消杀物品,注重学生日常卫生习惯养成,筑牢群防群控的安全防线,确保每所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城关区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落户兰州高新区留创园 城关区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落户兰州高新区留创园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又扶志!把“就业大礼包”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又扶志!把“就业大礼包”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高三“一诊”昨日开考
2   陈青在静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3   灵台:冬小麦家族又添新成员
4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5   兰州市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全
6   李元平在临夏陇南调研督导时强调 全面
7   安全护航,舌尖再“开张”
8   抗击疫情兰州小伙在意大利打“全场”
9   崇信:小积分凝聚乡村振兴大能量
10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
11   华亭:特色产业拓宽致富路
12   真心留“药商”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山丹:小芦笋
14   孙伟在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
15   平凉:市区联合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