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区联合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04-17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区联合举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苟永平出席

  记者 吕娅莉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市、区联合在人民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活动,并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准确宣传解读有关内容,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据悉,今年我市主要开展以下活动:以《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分裂国家法》《国家情报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举办全市国家安全和保密法律知识竞赛;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媒体行动;以“国家安全在我身边,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以贯彻《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为重点,开展保密和网络安全大检查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 城关区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落户兰州高新区留创园 城关区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地落户兰州高新区留创园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又扶志!把“就业大礼包”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又扶志!把“就业大礼包”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金融机
2   王奋彦:健全“四大体系” 发展全域旅
3   兰州市:精准施策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稳定
4   甘肃省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
5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
6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
7   平凉市一季度蔬菜播种面积稳中有升
8   聚焦精准攻坚 做实产业扶贫——庆阳市
9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10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11   家门口当起“工薪族”
12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
13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
14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15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