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立足战略地位 结合省情实际 密切军地协作 推动新时代“三项基础”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20-04-17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伟在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立足战略地位 结合省情实际 密切军地协作 推动新时代“三项基础”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16日上午,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领导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立足战略地位,结合省情实际,密切军地协作,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西部战区副参谋长邓志平在成都视频参会并作讲话。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总结部署工作。省军区领导蒲永能、赵钧、夏忠,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

  孙伟对我省军地各级在全国率先开展“三项基础”建设试点工作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的基础力量、基础队伍、基础设施“三项基础”建设是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重要内容,是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决策、共同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指导“三项基础”建设,真正把“三项基础”建设摆到全局工作中来谋划推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力争走在全国前列。要始终聚焦练兵备战,夯实“三项基础”建设,坚决清除和平积弊,大力破解建设难题,注重改革创新驱动,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广泛发动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抗疫情、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实践。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扎实推进“三项基础”建设,严明党管武装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推进,严格检查考核,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甘南、定西、天水军分区和省人防办作了试点成果介绍,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动员局和省委军民融合办、酒泉市国动委作了研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