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丁巨胜检查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20-04-16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丁巨胜检查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深入文殊镇团结村好农家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储备粮库、高速路口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点、军粮供应站等处,实地检查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和粮油储备等工作。

  副市长义战鹰、邓曙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检查。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丁巨胜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前打好防控“预防针”,提前谋划防控措施,保证社会安定,防止百姓恐慌。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做好预案工作,在养殖流程、饲料进购、市场销售等各方面,严把入口关、质量关、安全关,做到抓早、抓小、抓严;要加大餐厨垃圾处理力度,协调强化检验卡口联动合力,坚决切断猪瘟输入途径。各镇村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理”原则,强化疫情排查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进村车辆、养殖场地消杀,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养殖场户要时刻绷紧“预防弦”,坚决杜绝马虎大意和侥幸心理,按标准规范落实防范举措,按程序做好产品检疫工作,保障生猪产品市场供应。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保证食品安全、价格平稳、百姓放心。

  针对粮油储备工作,丁巨胜要求,要始终把储备粮油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始终保持新粮陈粮更替有序,确保储备粮油底数清、数量准、储备足、质量高。

  会上,义战鹰、邓曙光分别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郊区工作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鄂医务人员全部凯旋归来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味”故事】《我是“甘味”软儿梨
2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
3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马林等同志职务
5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6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甘肃省枸杞无害化栽培
7   麦积区举行援鄂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区援
8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9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10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1   即日起,依法被扣的驾照15日内不处理将
12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13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14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15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