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04-15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4月14日,我市全面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会议。

  秦青山要求,要总结经验,正视不足,高站位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大意义,要坚持抓组织领导、抓活动搭台、抓资源整合、抓服务项目;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坚持思想引领,强化政治责任,聚焦立德树人,突出利民惠民;要强化领导,勇于担当,高效能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为我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领导批示精神;表彰了文明网站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钢城街道党工委等4家单位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   嘉峪关市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3   嘉峪关市严格党员信息管理
4   疫情期间嘉峪关市全面落实扶持政策 促
5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
6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
7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8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9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11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12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13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14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15   临夏县中医医院C型臂X光机采购项目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