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民乐县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04-16 10:3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民乐县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韩世栋)“享受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去年易地扶贫搬迁来了圆梦苑小区,家门口就是扶贫车间。家里没有固定收入,儿子儿媳都在外面打工,像我这么大岁数了,在家门口挣个零花钱,不给儿女添负担就行了。”正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云水农业开发公司扶贫车间里剪姬菇片的72岁老人张永堂乐呵呵地说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乐县税务局的干部们经常通过微信向我们推送‘扶贫车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梳理出应该享受的优惠政策,还通过视频演练开票、辅导申报,遇到疑难杂症还会第一时间上门解决,到现在我们企业都享受了各项政策减免四万多呢,真是给我们复工复产吃下了一剂‘定心丸’。” 云水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邢会丹说。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民乐县税务局针对“扶贫车间”实际发展及业务需求内容不尽相同的现实,开展精准帮扶,选派业务骨干组成辅导团队对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政策宣传培训,对企业普遍适用的政策进行“手把手”系统辅导,重点突出对涉农优惠、小微普惠性减税、税率下降、社保费率下降等最新政策,对个别企业适用的专项政策进行精准专题辅导,同时建立“扶贫车间”税收优惠辅导微信群,由专人负责解答政策,开展咨询辅导,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保姆式”服务,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沙塄沟村“扶贫牛”变“致富牛”
2   【文明家庭】记张家川县刘堡镇刘堡村张
3   张建杰深入秦州区挂牌督战村调研督导脱
4   王军在武山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   张建杰督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情况
6   天水市召开民政工作暨兜底保障专责组会
7   秦安县“云上桃花会”举办第二次主题活
8   天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扶
9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
10   全省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董小平
11   天水市博物馆向社会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
12   灵台多举措确保生猪养殖安全
13   省公安厅调研天水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14   蒲军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清水县贫困村重点
15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 专题研究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