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如何办理?

20-04-1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生源毕业生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如何办理?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对于确有特殊情况,需跨省就业的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省生源毕业生和需要解约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甘肃省生源毕业生,如何办理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省教育厅4月15日发布公告,将于4月20日至5月25日(非工作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集中受理。办理地点设在兰州市南滨河东路教育大厦1112室。

  跨省申请经所在高校和跨入省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后、解约申请经所在高校及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后,申请人持申请表、公费师范生协议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办理审批手续。

  扫码了解办理程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靖远县“合作社+”让移民群众组团
2   白银市妇联荣获“全省巾帼脱贫行动先进
3   打造脱贫攻坚的主力军——白银景泰县狠
4   白银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
5   白银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
6   白银市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
7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
8   陇南电网和基建工程全面复工
9   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10   张掖大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11   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12   甘肃电力“春风行动”服务西和县劳务输
13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
14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15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