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20-04-09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主体结构计划今年7月完成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8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日前在兰举行。目前,春节后受疫情影响的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主体工程的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已完成并进入砼施工阶段,主体结构计划将于今年7月完成。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在会上表示:“甘肃简牍博物馆是全省唯一一座省级性专题博物馆,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既是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也是全国知名设计大师级团队的代表之作,各参建方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建设过程中要突出文化气息、体现设计理念,努力把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是省列重大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片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于2019年9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春节后各项建设任务受疫情不同程度影响,其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月27日复工,目前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已完成并进入砼施工阶段,计划2020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12月完成屋面及部分外装工程,2021年建成并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地搬迁小区:送“技”上门 扶贫有“道”
  •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镇大庄村:温室大棚成农民脱贫致富的“香饽饽”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镇大庄村:温室大棚成农民脱贫致富的“香饽饽”
  •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小长假 甘肃高速日均车流量81.55万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石山县易
3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4   平凉崆峒区:有居民反应小区物业违法拆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
6   兰州市26户家庭申购限价商品房资格公示
7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
8   “疫”路收获助力成长
9   2020年4月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
10   酒泉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11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
12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13   白银市这个村庄为何尘土飞扬
14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
分享到